当前位置:

李仕忠主持召开麻阳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1-03-23 10: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听取了关于创建国家(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锦江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统计、应急管理、全县人居环境和创卫、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加大宣传引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硬核的办法,确保如期圆满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宣传,提高全民湿地保护意识。要围绕总体目标,紧盯建设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相互协调,积极对接,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要依法科学规范统计、应统尽统,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改进工作方式,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工作调研,加大统计监测预警力度和预判分析能力。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工作要狠抓排查不松劲,紧盯隐患不忽视,牢抓重点保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要抓好当前森林防火、防汛、地质灾害、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全县人居环境和创卫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明确重点,主动担当,增强信心,加强配合,补短板强弱项,把“长寿之乡”品牌擦亮,确保迎省卫复审顺利过关。

就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科学处置,依法防治,群防群治;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强化责任,健全机制,转变工作方式,用更大作为推动麻阳县畜牧业健康有序发展。(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欧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欧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