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周凡率队调研城区居民小区周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岳麓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娟 编辑:吴思静 2021-03-23 13: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3689.JPG

调研现场。彭娟摄

3月22日上午,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率队就城区居民小区周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区领导王海潮、陈茂学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当天,周凡一行首先来到杜鹃路实地察看,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仔细听取杜鹃路道路提质改造情况汇报。周凡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以点带面,有步骤、有节奏推进老旧小区提质改造,持续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在金星北路,周凡一行实地察看金星路道路空间提质改造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配套布局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周凡要求,要以金星路道路空间提质改造为契机,从实用、管用上多倾听居民意见,按照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统筹规划提升小区软硬件设施,切实提升居民居住品质。

“整个小区有多少人居住?下步规划如何部署?”在金岭小区,周凡边走边听边看,实地察看小区现状,并与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解情况,倾听居民对小区整治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以小区整治为切入点,逐步完善小区配套设施,不断增强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调动居民参与小区共建、共治、共管的积极性,让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家门口不断提升。

调研中,周凡指出,城区环境提升事关群众的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品质和形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四精五有”要求,把城区环境整治提升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因地制宜理念,突出特色,提高标准,从细微处做文章,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区环境质量,让岳麓变得更美丽、更精致、更精美。(岳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娟)

来源:岳麓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娟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