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 编辑:陈小婷 2021-03-23 14: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819 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黎)3月22日,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双牌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建议。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教育、卫生医疗领域和村代表等应邀参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段宁洪出席会议。

会上,段宁洪对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通报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及工作进展等情况,同时就如何开展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公安队伍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开门见山、积极踊跃发言,在对县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从不同角度和领域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段宁洪表示,县公安局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逐一研究解决方案,认真整改和落实,并向大家及时反馈整改进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将继续坚持“开门整顿”,更加广泛地征求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7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