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县:真情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吴思静 2021-03-23 16: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323161654.png

近日,邵阳市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小水村村民苏知付将一面“最美香芋姑娘”的锦旗送到共青团绥宁县委办公室,对团县委的扶贫工作和“香芋姑娘”苏文文的工作给予认可,及给予他家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三年来,苏文文一直利用休息时间,开着私家车去结对帮扶贫困户苏知付家里帮忙把香芋运到县城销售,然后一户户地送货上门。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积极为他想点子,谋出路,全心全意帮助他脱贫致富,不知辛苦奔波在扶贫路上。

苏知付有感而发地说道:“感谢团县委及我的帮扶责任人苏文文,这几年对我的帮助和扶持,今后,我将不断增强自力更生、发展致富的动力,奋发努力,不辜负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把日子越过越好。”

质朴的话语,是村民苏知付对国家扶贫政策的认可,对扶贫干部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基层扶贫工作者最高的赞誉。(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龙莉婷)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