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要主动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加强内涵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肖佳园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3-24 00: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3月19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到湖南环境生物职院调研。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明 肖佳园 记者 石珊)3月19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到湖南环境生物职院调研。

在调研会上,湖南环境生物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中正受该校党委书记苏立委托,代表学院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学,持续打造学院生态办学特色和优势,紧密对接国家战略主动作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学院办学声誉持续提升”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他针对学院升本工作以及重大基础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其他与会党委委员,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汇报了相关情况。

王仁祥与大家深入交流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作为老牌高职院校,起点高、底蕴深,办学特色鲜明。特别是近年来,在从严治党、严教严学、强化科研、强化社会服务功能、提高教职工待遇、提高辅导员建设等方面,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作出了许多在全省高职院校乃至全省高校都具有代表性的工作,社会反响好,成效显著。他说,职业教育目前进入了大台阶、大发展、大有作为的发展阶段,实施乡村振兴、实施中农发展、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职业教育作为主要推手,湖南省的职业教育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自身也到了需要创新发展,突破瓶颈的阶段,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就学院今后如何发展,王仁祥指出,学院应更加注重适应性,加强内涵建设;同时,在“十四五”规划过程中,要主动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主动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主动对接衡阳市委市政府及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肖佳园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9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