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街道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敬佩 编辑:陈纲 2021-03-24 10: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6P7A0155_副本_副本.jpg

花门街道志愿者在河边捡垃圾。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杜霞 敬佩)3月21日上午,隆回县花门街道开展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 “中国水周”。今年,联合国确定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I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当天上午8:30,花门街道志愿者来到赧水河畔的人防广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相关知识,号召市民节约用水,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志愿者还到赧水河两岸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花门街道还将3月22日至28日,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及公众参与2021年水利部举办的水法规知识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敬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