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是一年送兵时 新邵县上半年选送90名优秀青年入伍

来源:新邵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珺 张海兵 编辑:陈纲 2021-03-24 10: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在邵阳高铁北站前广场,5名新邵选拔的2021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列队集结,通过“绿色通道”,与来自其他县(市、区)的新兵一道搭乘高铁,奔赴军营。至此,新邵县上半年已选送新兵90名。

今年是首次实施一年两征,新邵县历来重视征兵工作,实行兵员素质综合考评及择优定兵办法,根据学历学业情况、个人专长、表彰奖励等客观情况,将入伍候选人的综合素质摆在首位,确保好中选好、优中选优,把政治素质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军营。今年上半年新邵的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入伍人员是从全县325名适龄青年中经过严格体检政审、役前训练挑选出来的优秀青年,他们奔赴部队服役,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珺 张海兵)

来源:新邵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珺 张海兵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