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法院集中兑现33名农民工工资66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吴繁颂 编辑:康晓乔 2021-03-24 10: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法院集中兑现33名农民工工资66万余元。

现场给农民工兑现工资。

收到工资的农民工。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清 吴繁颂)“非常感谢他们,他们为我们做主,终于要到了我们的血汗钱,真的太开心了!”领到工资款后的刘冲等农民工由衷表示感谢。3月23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法院召开执行集中兑付大会,为33名农民工发放工资66万余元。

此次集中兑付涉及的案件分别是:胡某等24名农民工与被执行人禹某、湖南某公司因劳动合同纠纷拖欠的农民工工资39万余元;黄某等9名农民工与洪江市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拖欠的工资27.4万余元。这些案件经县劳动监察大队、县劳动仲裁委员会调解无果后,起诉至靖州县法院。受理案件后,靖州县法院认真落实快立、快审、快调、快执的原则,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黄某等9名农民工与洪江市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案在立案受理当日,该院即下达先予执行裁定,并在当日完成扣划,迅速将案件执行到位。

近年来,靖州法院始终将追索劳动报酬、工伤赔偿金、抚恤金等涉民生案件放在审执工作的重要位置,凡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均做到了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吴繁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