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各乡镇卫生院均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谭玉兵 编辑:姜姿 2021-03-24 15: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 谭玉兵)3月23日,郴州市临武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调度会,传达全国、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安排部署全县疫苗接种工作,今后该县各乡镇卫生院均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任务来抓,按照《临武县2021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抓好贯彻实施。同时,优化接种服务,进一步完善接种点建设,所有集中接种点按照“三区两通道”的要求进行设置,在原有城区舜峰、武水卫生院两个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新增建设一个迎宾馆集中疫苗接种点。全面启动其他11个乡镇卫生院接种点工作,根据接种形势需要,在人员集中的村(居)委、园区、厂区等地设立临时接种点,按照“确保医疗救治保障,集中和分散接种先结合”的原则,采用集中接种和上门接种相结合,积极推动上门接种服务,既方便群众又提高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谭玉兵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1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