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动车起火引燃货仓 消防员与群众合力转移货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云 肖槿荣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3-24 14: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45237.jpg

消防救援部门与热心群众合力从火海中抢出价值50多万的货物,并将火灾成功扑灭。

红网时刻衡阳3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慧云 肖槿荣 记者 蒋楠)3月22日下午,耒阳市德泰隆路附近电动车突然起火,火势蔓延迅速,一间存放大量塑料制品的仓库被大火殃及,当地消防救援部门及时赶到现场,与热心群众合力从火海中抢出价值50多万的货物,并将火灾成功扑灭。

当日下午3时51分,耒阳市青麓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现场为多辆电动车起火,燃烧猛烈,火势蔓延至旁边居民房一楼的仓库。仓库内存放了两千多件一次性塑料杯、饭盒等塑料制品,全部为易燃物品。如不及时处理,可能威胁到楼上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眼看着仓库的货物着火,仓库业主刘先生十分着急。消防救援人员一边铺设水枪灭火,一边组织人员帮助业主抢救货物。数十名围观市民自发加入救援队伍,历经一个小时,在消防员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大部分货物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大火也被成功扑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云 肖槿荣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1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