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陈云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冒蕞 刘玉先 编辑:张立 2021-03-24 18: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cf2e7b81112d0289ac5032736fbcf7c4副本.jpg

3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红网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

许达哲向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良好势头,特别是过去一年在战疫、战贫、战汛和落实“六稳”“六保”等方面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成效。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时,对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我们锚定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奋斗方向。当前,我们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本着实事求是、崇实重行、互利共赢的态度,积极深化拓展同各类优质实力企业的合作,继续为广大企业来湘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中国中铁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积极参与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火热实践,实现自身更大更优发展。

陈云说,湖南发展态势良好,随着中部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优势日益显现,未来必将迸发更强劲的活力,为中国中铁带来更多合作空间和互利共赢的机遇。我们将聚焦交通、水利、环保等优势领域,力争取得更多更实的合作成果,在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央企担当。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冒蕞 刘玉先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2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