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检察院开门整顿倾听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 曾莉 蒋丹 编辑:王敏 2021-03-24 19: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91752.jpg

3月24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24日讯(通讯员 曾莉 蒋丹 记者 王敏)3月24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街道工作人员,律师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石鼓区检察院检察长宋顺武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基本环节,通报了目前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石鼓区检察院长期以来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取得较好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关注的社会问题,从加大公益诉讼力度、加强留守儿童法律宣传、帮助化解信访积案、提高检察工作知晓度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该院领导班子详细记录每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解答回应,并表示将照单全收,逐条梳理,坚持开门整顿,主动接受监督,扎实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 曾莉 蒋丹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2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