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明理 蒸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姣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3-25 17: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3月24日,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及交流探讨。

红网时刻衡阳3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晓姣 记者 谭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3月24日,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及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蒋金鑫以《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为题授课。蒋金鑫围绕衡阳红色基因、湘南学联、工农运动等内容,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让大家对党史脉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把握,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和热爱党、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目的。

课后,蒸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作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具有丰富的内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蒸湘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添砖加瓦。

“我们要扎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奋勇争先、自强不息的磅礴力量。”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表示,该区将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做好涉及人民群众福祉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造福于民,以实际行动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姣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2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