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湘雁输变电产业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3-25 11: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093544.jpg

3月23日,由坐落在雁峰区的特变电工、金杯电工、恒飞电缆等单位发起,湖南省湘雁输变电产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省工信厅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3月25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王敏)3月23日,由坐落在雁峰区的特变电工、金杯电工、恒飞电缆等单位发起,湖南省湘雁输变电产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省工信厅举行。

会议汇报了衡阳市输变电产业集群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湖南输变电产业集群及服务中心情况,并宣读了大会成立决议。

湖南省湘雁输变电产业服务中心在湖南省民政厅注册成立,是由湖南省输变电产业集群的主要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愿发起组成的行业性的非国有资产、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由特变电工,金杯电工、湖南长高、恒飞电缆等13家单位发起。促进机构作为集群运营和核心载体,将主要在制定规划、搭建平台、招商引资、金融服务、开拓市场、人力资源等方面为湖南输变电产业集群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下一步,为做强做大输变电产业集群,衡阳市将加强开展顶层设计,制定产业规划;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发展关键技术,推动产品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产业集群协作,优化产业布局,建成以衡阳为核心,长沙株洲和湘潭为主要基地的输变电产业,“一核三地”的空间布局,通过以特变电工、中车电机为依托,以金杯电工、恒飞电缆为核心,加速带动输变电产业全产业链向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4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