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职者 湖南“人才庙会”来了 超200家单位等你“pick”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经纶 2021-03-25 23: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卢欣)今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获悉,为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充分就业,2021年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第二届“人才庙会”春季大型网上人才交流会将于3月26日启动。

据悉,网上交流会将在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上线,已接到大汉控股、威胜集团、山河智能、中联重科、远大科技、中伟新能源等先进制造业、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能源环保行业代表以及湖南小巨人企业代表圣湘生物、三友环保、长高高压等大批湖南省重点产业企业报名,预计全省超200家单位在线招聘,提供管理、专技、工勤等30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达1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网上交流会除设置企业招聘专区以外,还将设置各类主题专区,全面展示湖南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现状及动态,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在线了解最新人力资源行业资讯。另外,求职者如有职场疑惑,职业导师将为您答疑解惑,湖南人才网“职场导购员”,还将提供在线一对一免费推荐工作服务,为您的求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