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多部门联合开展老旧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娣 贺云丽 编辑:姜姿 2021-03-26 10: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26095944.jpg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娣 贺云丽)为全面推进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整改消除老旧小区消防安全隐患。近日,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住建、街道、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活动开展中,检查人员深入辖区1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地查看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疏散通道是否堆放杂物、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电器线路有无私拉乱接、老化、破损等情况。同时,针对摸排发现的老旧居民小区建造年代久远、消防设施缺失、消防车通道不畅通、电器线路老化等消防安全现状问题进行登记造册,提出具体改造措施。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将抓住全县老旧小区改造的契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部门联合、分步实施的方式,将消防隐患整改纳入老旧小区基础类消防设施改造内容,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改造,切实改善群众消防安全居住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娣 贺云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