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开展大轮训 提升政法干警整体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谢智敏 编辑:姜姿 2021-03-26 11: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26101820.jpg

大轮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 (通讯员 邓和明 谢智敏)“全县政法干警要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找准全县政法队伍建设的努力方向,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24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县委书记郭薪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上,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嘉禾县组织政法干警开展为期三天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自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嘉禾县通过举办政治轮训班、“一把手”讲主题党课、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开展政治教育,筑牢忠诚纯洁可靠根基;通过党纪党规培训、召开廉政教育会和警示教育会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夯实廉洁履职根基。以政治轮训引领带动队伍建设,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不断提高政法干警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下一步,嘉禾县还将通过开展选树政法英模、先进典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跟班先进找差距等活动,展示政法干警的时代风采,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谢智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