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义务植树为生态文明“增绿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彭笑予 2021-03-26 12: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06.jpg

3月2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怡智家园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的学员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培华 记者 卢欣)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植树好时机。3月2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怡智家园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的学员在党员、社工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欣南社区将树苗种植在国家紧急救援基地,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文明实践活动,为大地“添绿”,为生态文明“添彩”。

栽下一行树苗,种下一片新绿。到达基地,中心工作人员对学员进行了安全事项强调与植树指导,并对学员进行分组,植树活动有序进行。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学员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见缝插针”,忙碌不停,小树苗迎着春天的气息“安家落户”。

看着一棵棵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学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很高兴参加植树活动,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中心服务对象谢琼芳、范长菊表示,“我们在这里种下的不仅是树,也是希望,希望我们小小的举动能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份新绿。”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8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