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空中看沩山九折仑 群山间盘着一条“龙”

来源:红网 作者:莫克 冯竞萱 编辑:马丽红 2021-03-26 16: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宁乡沩山九折仑又称九折龙,因为这一段山路在重重大山的夹缝中盘旋而上,从下往上九道弯,像游龙沿山盘旋。

从空中俯瞰,九折仑犹如一幅绝美的水墨画,莽莽崇山、苍苍林海匍匐在脚下,村庄田野镶嵌在这幅巨大的画卷上,环山公路蜿蜒曲折,似一条条玉带环绕在山间,群山苍莽绵延不绝,像是着了翠绿的裙衫,朦胧间有着不可言说的美感。

据说这里是看沩山云海最美的地方,没有之一。只要是前一天下雨,第二天天晴,基本上都能看到云海。(拍摄/莫克)

来源:红网

作者:莫克 冯竞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9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