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绥宁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唐芳艳 编辑:吴思静 2021-03-26 17: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326165808.png

会议现场。

微信截图_20210326165815.png

绥宁县委统战部向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

3月26日,邵阳绥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邵阳市新阶联副主席、创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地方文化图书馆相关负责人,绥宁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及新联会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绥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绥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绥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绥宁县新联会财务管理制度》《绥宁县新联会印章、文件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理事11名、监事3名。绥宁县委统战部向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当选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作为肩负重要统战职能的社会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体现绥宁特色;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绥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组织平台,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健康发展。(绥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龙莉婷 唐芳艳)

来源:绥宁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唐芳艳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