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思想防线 弘扬英模精神——张家界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暨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2021-03-26 17: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6日讯(记者 张潘)3月26日,张家界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暨英模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令波为全市政法队伍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屈先灼、罗娜等八位政法英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先进事迹报告。

_DSC7352.jp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壮晓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谢振华主持会议。市直政法单位非值班执勤干警和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令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从深刻把握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总结、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深远考虑、深刻把握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坚决整治政法战线违纪违法问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案例举证,用事实说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政法队伍腐败、作风问题的主要特点和成因,深刻剖析了政法队伍违纪违法问题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提出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的整治重点,详细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王波、屈先灼、田开力、熊冰杰、顾霞、罗娜、王文坚、田启法八名英模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八位英模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勇担当的崇高情怀,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默默无闻、不求名利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领会廉政教育报告精神,提高认识,努力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以党的纪律和规矩为标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认真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30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