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吴公然 编辑:张立 2021-03-26 22: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3月26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师生党员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石勇 记者 吴公然)3月26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师生党员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说,全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学院邀请韶山市委党校特聘讲师讲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的专题党课。党课通过阐述不同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然后结合毛主席一生的光辉历程,从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等四方面诠释了毛主席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崇高的精神品质,通过图文并茂方式生动再现伟人风范,让在场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峥嵘岁月,体会党的光辉历程。

当天,大家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再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和党史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商学院党委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计划推出以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原创音乐专辑“百年赓续《1921—2021》”、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导师上党课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吴公然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30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