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建党100周年 韶山举办红歌快闪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帆 编辑:王津 2021-03-27 21: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7212333.jpg

“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在韶山风景名胜区举办。摄影 李健

“江山如此多娇”美丽创业旗袍秀。摄影 李健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杨帆)今日,“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在韶山风景名胜区举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现场开展了“江山如此多娇”美丽创业旗袍秀、百米画卷献礼百年、红心向党红色快闪等特色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在百米画卷献礼百年主题活动中,一幅百米画卷在韶山游客换乘中心前坪缓缓铺开。画卷由“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致敬”四大版块组成,从南湖红船开始,一直描绘到新中国70周年,共71帧画面,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创业者齐聚“江山如此多娇”美丽创业旗袍秀主题活动现场,她们身穿华美旗袍,以女性特有的美丽、典雅形象和顽强、坚韧的内在气质为自己代言。撑着一把油纸伞,和着动人的旋律,变化着婷婷舞姿,传统女性端庄妩媚之美与现代女性的自信向上之美在旗袍的一褶一摆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心向党红色快闪主题活动环节,分散在广场四周的300余名参与者逐步向广场中心聚拢,手舞红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真诚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并列队呈现“红星“”红心““100“等图案字样。

本次活动由中共韶山市委、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主办方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还希望通过此类群众性活动,让群众广泛参与,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让群众在歌曲中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7/9131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