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汪衡 编辑:王津 2021-03-27 22: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7202816.jpg

3月27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汪衡 吴公然)3月27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党课。团省委书记班子,各市州团委书记、本科院校团委负责人等230余人参加。

李志超以“学习百年党史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题,梳理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湖南巨变,生动讲述了湖南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斗在斗争最前线的故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对于全省团干部的新使命新要求,强调全省广大团员青少年要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实现中国梦 建设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以实干实绩告慰先辈先烈。

他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成为一支“政治强、能力强、业务强、作风强”的干部队伍,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团,把团组织真正打造成铸造共同理想的大熔炉,推动事业发展的大舞台,提高综合能力的大学校,缔结纯真友谊的大家庭;要把组织生活作为重要手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党史学习;要大力开展“我为青年做实事”实践,推进数字智慧共青团、清廉共青团建设,切实解决青年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广泛带动少先队员学习,培养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对党的朴素情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汪衡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7/9131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