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文艺活动中渗透党史学习教育——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艺术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朱铁华 编辑:陆波 2021-03-27 21: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艺术交流活动。

大家在一个个文艺节目中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7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朱铁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3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创新形式,邀请古丈县爱音合唱团,与该院的高山流水艺术团一道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艺术交流活动,以文化艺术的形式渗透党史学习教育。来自医院25个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干部观看演出。

歌舞表演、乐器演奏、旗袍走秀……近20个节目连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上表演者激情飞扬,以最真挚的感情唱党歌、颂党情、感党恩,台下观众挥舞着国旗,在一个个文艺节目中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高山流水艺术团团长潘庸生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该艺术团精心编排了一批节目,希望以歌舞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人心,今后一段时间,艺术团还将走进“一院三区”,将这种渗透式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这种文艺渗透式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很新颖、很接地气,作为医护共产党员,我们应当铭记历史,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看完演出后,市人民医院第九党支部书记邢业英在采访中说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朱铁华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7/9131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