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村民变股民 乐享分红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克青 编辑:吴思静 2021-03-30 14: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湖南省道县祥霖铺镇八家村16位村民从村干部手中领取分红资金,个个喜笑颜开。此次分红,是该村第三次分红。自2018年以来,八家村通过党建引领盘活集体经济,建立“党建+合作社+农户”机制,引导农户利用村荒山和空闲土地入股合作社发展新造1200余亩优质油茶林。

八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朱云介绍,进行收益分红是为了实现当初成立合作社时的诺言,将八家村的发展转变为村民实实在在的收益,让村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提高,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蒋克青)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克青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