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人“云集”衡南! 2020年下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肖力元 编辑:李璐 2021-03-29 16: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回顾|3月29日 一起来衡南县邂逅一场“好人盛宴”吧

红网时刻衡阳3月29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肖力元)道德之风,吹绿三湘四水。好人之城,温暖衡州大地。3月29 日,2020年下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衡阳市衡南县会议中心举行。

来自湖南各市州的“湖南好人”与“衡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衡阳好人”走红毯、留签名,上台接受表彰,他们成为当日最闪耀的“明星”。

微信图片_20210329153933.jpg

“湖南好人”代表步入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329153919.jpg

少先队员们向好人们敬礼致敬。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赖馨正,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 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共同启动2020年下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一张张朴素的照片,一个个普通的名字在屏幕上滚动。2020年下半年度,经过事迹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从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信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个方面评选126人(组)“湖南好人”,50位“衡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衡阳好人”。

微信图片_20210329153929.jpg

中国好人为衡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衡阳好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道德传家宝。

现场交流活动通过播放短片、现场采访、文艺汇演等环节,生动展示了见义勇为周煜中、助人为乐唐备战、敬业奉献全勇刚、孝老爱亲邹晴、诚实守信陈亮伟等“湖南好人”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微信图片_20210329153926.jpg

全国道德模范匡兵、温琦华夫妇(右一、右二),“中国好人”邹肇睿、邓满秀(左一、左二)带领“湖南好人”发起好人倡议。

2020年以来,衡南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全县呈现“社会大局平稳有序、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民生事业进中有实”的良好发展局面,全县1个文明实践中心、23个实践所、446个实践站、1000多个实践点全部建成运行,先后涌现出了舍己救人的79岁老党员阳含英、甘于奉献的山区教师全勇刚等一批“时代好人”,全县695支“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伍、近11万名志愿者,服务于心理疏导、法律服务、就业创业、科技服务、教育培训等众多领域,“好人之城”成为衡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张靓丽名片。

微信图片_20210329154052.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肖力元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5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