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 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陈小婷 2021-03-30 10: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3.29接种调度会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奉明国)3月29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建洪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永州市委新冠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易恢节要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要压实扛牢疫苗接种工作责任,精心组织接种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根据挂点分工分头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场)、各村要做好人员组织,全面开展宣传动员,做到应接尽接,区直机关各单位要主动深入联系点、自然村,引导群众提高接种意愿,其他相关部门要按照区防控办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同时,要发扬“三牛”精神,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与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与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乡镇(办事处、场)、各村党组织书记以及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6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