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新田:警纪联合查酒驾净化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陈小婷 2021-03-30 10: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 肖米金)“饮酒后,人会出现困倦、短暂睡眠等情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我们要通过常态化流动执法,形成震慑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近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新田县纪委监委夜间出击,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通行秩序。

图片2.png

晚上8点,执勤民警携带执法装备来到秀峰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检测,做到逢车必检、驾驶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民警还面向驾驶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讲解酒驾、醉驾及疲劳驾驶等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养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习惯。

过程中,纪检监察员仔细核实交通违法人员的身份,同时对交警交警规范执法、执勤用语、警用装备佩戴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有效提升一线执勤民警规范执法水平,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提升公职人员廉洁守法指数。

当晚,共出动警力30人次,检查过往车辆百余辆,查获饮酒驾驶4起、醉酒驾驶4起。“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路面秩序的整治和路面现场查处力度,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新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7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