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廉养德 珠晖检察干警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3-30 10: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3月26日下午,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开展“照镜子、正衣冠”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图片2.jpg

检察干警参观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

红网时刻衡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玥 记者 宋美君) “与贪污腐化作斗争,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天职。”3月26日下午,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走进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照镜子、正衣冠”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依次参观了警钟楼、齐廉亭以及32座历代廉政名人雕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向大家生动地讲述了孔繁森、焦裕禄等先辈的廉洁故事,带领大家深入感受廉吏风采、体会榜样力量。

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对标勤廉先贤,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在各自岗位上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7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