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21年度农民工恳谈活动在浏阳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2021-03-30 15: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上午,“湘融湘爱”湖南2021年度农民工恳谈活动在浏阳举行,全国人大代表、2020年度全国优秀农民工代表、2020年度全国优秀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话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焦华芳参加活动。

近年来,浏阳按照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目前,全市农村劳动力约65万人,已就业55.25万人,吸纳外来务工人员约10.5万人。打造了市两型产业园、永安国际家具城两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入驻项目408个,带动1万余人就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致辞时表示,浏阳将围绕中央、省、长沙市关于农民工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着力持续改善农民工工作生活条件,稳步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努力把农民工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活动现场为全省获评2020年度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全国人大代表邹彬和张晓庆结合个人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