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等专题推进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1-03-30 13: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虹)3月29日下午,双牌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题推进调度会。县委书记张建坤指出,要抓紧抓实抓好三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牌。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主持会议,县领导唐旭、周润润、潘海山、王焕金、姜斌、段宁洪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30101439_副本.jpg

张建坤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已进入尾声,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规定动作”与“党史教育”相统一、外加压力与激发内力相统一,不断提高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要照单全收,认真查摆,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铸牢政治忠诚、提升素质能力、改进队伍作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张建坤要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整合治理资源,加快试点创新推广,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双牌样板;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调度,强化统筹督导,确保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在双牌落地见效,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牌。

张建坤指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的安定安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反电诈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扎实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聚焦工作短板,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作为,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有效遏制案件高发态势;要坚持主动宣传、全面宣传、精准宣传、常态宣传,全面推进反诈宣传进村(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企业、进家庭、进场所“六进”活动,不断提高全民反诈防骗意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情况。县市域社会治理试点七个专项组作了工作汇报,泷泊镇、上梧江瑶族乡、县农业银行就反电诈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就森林防火、交通安全、春耕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8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