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委网信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群众网络空间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敬真凯 编辑:陈纲 2021-03-31 10: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双清区委网信办召开全区网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赵绍君 敬真凯)3月29日,邵阳市双清区委网信办召开全区网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会议指出,网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次执政为民、强化宗旨意识的思想洗礼,是一次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的练兵行动,是一次敢于斗争胜利、建设网络强国的使命担当。全区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准网络强国建设目标任务,按照“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要求,以网络生态治理为主线,积极抢占舆论斗争主阵地和制高点,大力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网络安全管控能力、信息化发展驾驭能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革命热情转化为做好网信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敬真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