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吕祝庆 王先明 编辑:陈小婷 2021-03-31 11: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吕祝庆 王先明)3月30日,零陵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荣成,副主任胡自力、徐海英、金长青、胡振国、黄辉宏出席会议。区领导李群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双联”工作方案。唐荣成为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吕祝庆 王先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