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在柏家坪镇检查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陈小婷 2021-03-31 10: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3月30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带领城管局、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柏家坪镇检查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郑古元村,黄永英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开展情况。黄永英指出,今年清明节期间天气预计持续高温,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各个进山路口的值班值守人员分配,对所有进山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同时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扫,确保实现零森林火灾目标。要进一步统筹抓好清明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远:黄永英在柏家坪镇检查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工作_副本500.jpg

在柏家坪液化气站,黄永英详细了解了液化气的储存、运输、销售、登记等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黄永英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要加强设备设施和周边环境的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不断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培训,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运营。

随后,黄永英还检查了柏家坪镇的烤烟生产、早稻生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