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神华火电厂取水管网项目及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陈小婷 2021-03-31 10: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3月30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深入高溪市镇调研神华火电厂取水管网项目及乡村振兴工作。

在详细了解项目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桂砺锋指出,神华火电厂取水管网是神华火电厂项目的重要内容,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意义重大。桂砺锋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加大服务力度,着力解决问题,务必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普口村,桂砺锋查看了环境卫生、春耕生产有关情况,了解村班子队伍建设、集体收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普口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村民幸福指数得到提高。他希望,新的班子要有敢闯敢拼的劲头,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以便形成好的经验典型在全区范围内推广。桂砺锋要求,要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农村软环境,全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激发乡村内生动力。同时,要突出抓好春耕生产、耕地抛荒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

随后,桂砺锋一行来到黄冈博才学校调研有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