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视频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王杨 2021-03-31 15: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040.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唐玉燕)3月30日,永州市零陵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和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统战委员)、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委等集体收看了省政协组织的“从党史看党的精神和中国道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视频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以《学党史:看精神、看国家、看道路》为题,从党创造了什么样的精神谱系、党创建了什么样的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怎样“走出来”的这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等区级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0401.jpg

专题讲座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所创造的伟大精神,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探索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道路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理论的大餐。与会同志听得心潮澎湃、充满豪情。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0402.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会站位高远,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为推动全区政协、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深刻感悟初心宗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零陵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