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 带着初心去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王杨 2021-03-31 15: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3月3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组织开展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 带着初心去打卡” 。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以“回顾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 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实干家开拓者”为题,讲“学史明理”主题党课。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学习,区领导李月红,张明、万李出席。各级调研员,开建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区直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仁湾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高守凯带领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还来到长丰俱乐部打卡,了解长丰工业发展史。

在主题党课上,高守凯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理论创新发展历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的历史发展经验规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坚持运用科学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高守凯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持运用科学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要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三是要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实践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增强斗争本领,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高守凯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听民之声,解民之忧,扶民之困,利民之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多谋事、干实事、敢担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摒弃个人私欲私利,要做到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要求配偶子女亲属,过好亲情关,带头树立好的家风家规,为党风持续好转作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发扬“三牛”精神,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打造创新、绿色、开放、品质经开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