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维稳、禁毒协会召开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刘莎 编辑:吴思静 2021-04-01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浏阳维稳、禁毒协会召开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作总结部署会议,总结回顾去年的工作成绩,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维稳、禁毒协会大力开展维稳、禁毒宣传,充实壮大维稳、禁毒会员队伍。全年举办禁毒、法治教育讲座676场次,教育帮扶社区戒毒人员972人次,全市涉毒人员就业创业947人;各级维稳协会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343起,为净化社会环境、推进平安浏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市维稳、禁毒协会先后荣获最佳“五老红”志愿服务组织、长沙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对于下一阶段的维稳、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要求,正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凸显工作实绩和工作实效;强化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市各级维稳、禁毒协会及全体会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禁毒工作做实做细。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会议。(浏阳日报记者 刘莎)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刘莎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