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学党史强信念开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钟鸿春 刘敏 编辑:吴思静 2021-04-01 14: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 (通讯员 钟鸿春 刘敏)3月24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前往长沙县“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党建活动,该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鸿春,副院长朱光耀及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电气团学组织部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抵达党建服务中心后,在大厅革命先烈浮雕面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朱光耀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字字千钧,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引导机电师生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在长沙县党建020服务工作室以及二楼展示大厅,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直观了解了服务站的工作流程及运营方式。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历史红色影片后,教职工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的无私忘我和百折不挠的精神,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主题党建活动提高了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深刻了解到长沙县党史的发展进程,以及长沙县革命先辈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钟鸿春 刘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