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邀请专家讲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程仁岩 吴公然 编辑:彭笑予 2021-04-01 14: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30日,共青团湖南省委邀请省团校校长朱雄君讲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程仁岩 记者 吴公然)按照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3月30日,共青团湖南省委邀请省团校校长朱雄君讲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主持,团省委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朱雄君用生动的语言,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重要途径进行深刻解读,提出学史明理就是要学深悟透三次“伟大飞跃”、三个“百年历史”、三大“基本规律”等,青年干部学习党史要按照基本纲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树立唯物史观,把握主题主线主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谱写奋斗青春新篇章。

夏彬华在主持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把个人自学分别与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分享互学、组织促学、述学督学、中心业务相结合,紧紧围绕“实现中国梦 建设新湖南”新时代湖南共青团发展的总纲,把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与开展“青春铸魂”“青春兴湘”“青春湘伴”“青春硬核”等四大工程相结合,在解决突出问题中开新局,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程仁岩 吴公然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