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检察:开门纳谏集良策 集思广益促整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01 19: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3月31日下午,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日讯(通讯员 王玥 记者 宋美君)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开门整顿”,3月31日下午,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为队伍教育整顿及检察工作、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以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为开篇,向各界代表详细汇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表达了检察机关刮骨疗毒、开门整顿的坚定决心。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强化队伍建设、健全内部制度、加强法律监督、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共计17条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廖雪森对各界代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会将代表们的意见进行全面汇总梳理,认真予以落实推行;继续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宣传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8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