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贾承林 编辑:张立 2021-04-01 20: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329_conew1.jpg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杨斌 摄

DSC_8352_conew1.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集体廉政谈话现场。杨斌 摄

图片1_conew1.jpg

派驻市州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座谈会现场。杨斌 摄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贾承林)4月1日上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第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贺运生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作工作报告。

唐勇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纪委监委监督指导下,在大战大考中,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制度先行、人民至上、标本兼治,不断推动“两个维护”落地落实,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唐勇强调,要从政治高度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他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用全面从严治党来保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持续转变纪律作风,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贺运生首先总结了2020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情况。他强调,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持续扛牢压实政治责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开局起步。要更加突出创新实践,更加突出整治退役军人身边的顽瘴痼疾,更加突出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更加突出从严从实要求,努力锻造整体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派驻市州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座谈会,开展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贾承林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8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