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在常德调研时强调 在推动“十四五”发展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施泉江 陈 妍 编辑:陈妍 2021-04-02 10: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4月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施泉江 红网时刻记者 陈妍)3月31日至4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常德,调研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十四五”规划立法需求以及《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调研。

刘莲玉一行实地调研了澧县锦绣山村、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科创产业园和津市市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了解农业产业培育、历史文化保护、科技产业发展、湿地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市直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

刘莲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谋划和推动《长江保护法》落地落细。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胸怀“两个大局”,在服务“国之大者”中找准定位、彰显担当、体现作为。要站位全局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人大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更开阔的视野谋划人大工作。要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法治建设的呼声期盼,紧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的法律需求实际,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要坚守初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结合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史、湖南担当和湖南巨变、人大自身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施泉江 陈 妍

编辑:陈妍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4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