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根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朱宏润 编辑:吴思静 2021-04-02 12: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 (通讯员 刘芬 朱宏润)为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作风和传统,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党性修养,3月28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百余名青年团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少奇故居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筑牢信仰根基”主题团日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参观、详细了解党的光荣历史。馆内珍藏的革命遗物、历史图片和刘少奇同志生前批阅的文稿手册,将他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情怀及深厚的党性修养充分展示,再现了一代伟人的高尚人格和精神风采。

参观结束后,全体青年团员在刘少奇铜像前合影留念,并交流了此次活动的感想和心得。郭勇强同学说:“这次参观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领导人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高尚品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

参加活动的机电学子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传统文化教育洗礼,又接受了一次党史、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奋发有为,拼搏向上,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朱宏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