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安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罗筱茉 编辑:郭天天 2021-04-02 16: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安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贵主持,各支部参加。

会上宣读了《安乡县自然资源局党史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

222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以昂扬的姿态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参与研讨的各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史明理”专题,谈感悟、谈体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罗筱茉

编辑:郭天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