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司法局:以专项督查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 尹颖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02 19: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9.jpg

蒸湘区司法局负责人带队到蒸湘区法律援助中心督查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衡阳4月2日讯(通讯员 尹颖 记者 石珊)为检验蒸湘区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成效,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真抓实干、不走过场、扎实推进,3月31日,蒸湘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段威带队对局二级机构和各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和学习成效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深入各部门督查干部职工上下班纪律,检查干警个人学习笔记、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实地查看各基层部门宣传情况。督查发现,各部门整体活动开展较好,基本能够按照任务安排表落实完成指定内容的学习,但少数干警仍存在学习笔记不全、应知应会知识掌握还不够等问题。督察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当面反馈,并明确整改时限和任务。

段威说,学习教育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中统一认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环节,学习教育是强化固本培元、增强政治自觉的重要手段。全体干警需高度重视,按要求迅速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务求实效,为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打牢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 尹颖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3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