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祭英烈 学党史 衡阳县杨柳学校红色主题教育走进夏明翰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王艳 刘欣荣 编辑:张皎 2021-04-03 1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3095634.jpg

4月2日,衡阳县西渡镇杨柳学校组织党员师生代表来到夏明翰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王艳 刘欣荣)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 4月2日,湖南省衡阳县西渡镇杨柳学校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师生代表来到夏明翰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通过聆听夏明翰红色故事、瞻仰默哀、敬献鲜花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当天,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夏明翰烈士铜像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夏明翰敬献花篮,少先队员,默默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哀思。

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纪念,就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青少年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王艳 刘欣荣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3/915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