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泉流韵,雁回衡南 衡南举办清明恳谈会邀“老乡”叙乡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肖力元 伍检生 编辑:王敏 2021-04-03 15: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3150322.jpg

座谈会之前,“老乡们”先后参观了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汇景科尔马庄园等重点项目。

红网时刻衡阳4月3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肖力元 伍检生)清泉流韵,雁回衡南。为了加强与外地衡南籍优秀儿女的联系,与其一起畅叙乡情,共谋家乡未来发展大计,4月3日,衡南县举办2021年社会各界人士清明恳谈会。部分衡南籍领导干部、异地衡南商会和异地衡南商会企业家代表集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

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恳谈会并讲话,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介绍衡南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我们看到了山清水秀,我们看到了建设生机勃勃,我要为家乡的发展点赞,为家乡的领导班子点赞!”“我一直致力于带动商会会员为家乡服务,来衡南投资兴业。未来,也将不遗余力!”“我一直在思索能为家乡做点什么?今天,我找到了目标,来衡南办厂!”

......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恳谈会作为起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衡南人民一起携手共进,共赢共享。

据了解,在推进衡南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中,广大衡南乡贤先后建设油茶庄园105个,总面积达2万余亩;投资兴建衡云中学、东方唐韵花果乡镇田园综合体、生态农业基地等100多个项目,总投资额近30亿元,解决农村劳动力家门口就业12000余人。

胡果雄郑重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和建设的衡南乡亲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也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出了一份庄严的承诺,衡南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更加开放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大家在衡南安心投资、放心创业。

胡果雄说,衡南发展的成效与所有衡南人休戚与共,希望在外的各位乡亲更多地了解家乡,积极宣传衡南,说好衡南故事;希望各位乡亲回衡南投资创业,关心和支持家乡的改革发展,特别是多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希望乡亲们常回家看看,家乡永远是乡亲们的港湾。

座谈会之前,“老乡们”先后参观了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汇景科尔马庄园等重点项目,大家在对家乡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深表赞叹之余,更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肖力元 伍检生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3/9154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