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陈中化 钟烨 编辑:王洁 2021-04-03 22: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钟烨)4月2日,桑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总结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扎实推进下一环节工作。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桑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持恒,桑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向钊,桑植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远春,桑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红亮,桑植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黎昌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自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以来,桑植县高度重视,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全面提升政法干警思想政治意识和工作质效,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深刻、“规定动作”完成不到位等问题。

刘卫兵指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桑植县各政法单位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民意导向、把牢舆论导向,再接再厉、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任务,把桑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就下一步工作,刘卫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大决心迅速转段转战。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紧盯问题立行立改、扭住问题建章立制,全力确保查纠问题有典型、有震慑,成效总结有经验、有亮点,人民群众有反响、有掌声。要全面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最大合力。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对标对表,推动每一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确保教育整顿推进方向不走偏、工作举措不走样、目标任务做到位。要精心组织实施,推动查纠整改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突出关键少数、发挥示范作用,突出刀刃向内、勇于自查自纠,突出重点问题、强化专项整治,突出分类指导、提高查纠实效,突出严实要求、抓好一体落实。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与开展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桑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桑植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陈中化 钟烨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3/9155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